我校启动2023年本科(全日制)招生宣传工作暨“2023年优秀学子母校行--川师大本科寒假招生宣传活动”
[招生科]热点新闻 2022年12月08日
 

“中学时代的结束,是在那个蝉鸣聒噪的夏天。而同一个地点,另一个故事的开始却在风凉气薄的冬日......”

2022年11月15日,我校第三届“2023年优秀学子回母校—川师大普通本科寒假招生宣传活动”报名工作正式启动,后续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中。“优秀学子母校行—川师大本科寒假招生宣传活动” 是我校全日制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活动主要开展形式为组织在校大学生利用寒假返回高中母校分享大学生活、高考经验、川师风采及拜访恩师等志愿者活动,向中学生展现了四川师范大学的形象及川师大学子的风貌。

2022年11月20日,我校通过中国邮政ems向全国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5000余所高中寄送招生宣传资料,标志着我校2023年本科(全日制)招生宣传工作全面拉开帷幕。

020202.jpg  0101.jpg

四川师范大学扎根巴蜀大地办大学,服务治蜀兴川新战略。新时代,全体师大人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致力于把学校发展成为人民教育家诞生的摇篮、优秀校长成长的基地、优秀教育教学成果转化的平台、国家和四川省教育的高端智库,认真履行四川师大引领区域教师教育,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传承创新中华文明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基础教育的能力。目前,全校师生员工团结和谐,朝气蓬勃,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