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哥“狮”姐带你看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体育教育
[招生科]国家级一流专业 2022年06月29日
 


微信图片_20200629162848.jpg

 

 

【体育教育】


01.jpg


杨茂瑶,四川乐山人,现就读于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95857部队

毕业中学:四川省犍为第一中学

获奖情况:

荣获“四川师范大学2019-2020年度人物”荣誉称号1次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

获得“一等奖学金”2次

获得“2等奖学金”4次

获得“社会工作奖学金”4次

获得“学术科技竞赛奖学金”1次

获得“文艺体育奖学金”1次

获得中国人民解放军空降兵军2018年度“士兵嘉奖”1次

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3次

获得“优秀学生团干部”荣誉称号1次

获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1次

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1次

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1次

荣获2019年四川师范大学学生运动会“优秀裁判”1次

荣获中国人民解放军空降兵军2016年度“军事训练标兵”荣誉称号

荣获中国人民解放军空降兵军2018年度“优秀士兵”荣誉称号

荣获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一期领跑者素质训练营(分团校)教学活动“优秀讲师”1次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02.png


2015年9月,带着家人的嘱托和自己的梦想,第一次踏进了四川师范大学。我深知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入校第一个月,我便写下入党申请书立志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并成功竞选团支书。积极参加党校培训,2016年5月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预备党员,预备期期间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从未迟到或缺席,2020年5月正式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在学生工作期间,我曾带领班级获得“优秀团支部”的荣誉称号。担任2017级体育舞蹈专选班班长期间,团结帮助同学,是老师的好帮手,多次获得老师好评。

学习上成绩优异,三年的学习,共获得一等奖学金2次、二等奖学金四次,社会工作奖学金四次、文艺体育奖学金1次,学术科技竞赛奖学金一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6年11月获得、社会工作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知行合一,脚踏实地


03.png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2016年9月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成功入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降特种部队,也是黄继光、邱少云生前所在的英雄部队。服役期间,对家人的思念和繁重的军事训练是我面临的两个巨大难关,每当思念家人的时候我就会埋头写家书,考核不过关时就拉上战友一遍又一遍的重复训练,积极发扬不畏艰难,勇敢拼搏的工作作风,在新兵集训期间便获得优秀军事训练标兵的荣誉称号。由于军事素质表现突出,我于2017年被选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降兵战神演出队女兵班班长,具有较为全面的军事素质,获得士兵嘉奖和优秀士兵荣誉称号 。


04.jpg


2018年9月退伍复员后,我积极参与锦江区武装部在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的的军事训练工作。

返校后为了积极融入大学生活,多次参与体育学科竞赛,两次获得省赛一等奖。除了理论知识的学习和专业比赛,还利用课余知识学习,考取了普通话二级甲等 证书;体育舞蹈项目国家一级教师,二级裁判员和国际标准舞二级裁判员;全国排舞运动员二级教练员,三级裁判员;国际运动舞蹈有氧舞蹈初级教师;国家田径三级裁判员;国家游泳救生员证书。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05.png


故事不能停留在第六章,写下去才知道梦有多长。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帮助所在社区帮助动作人员登记人员信息,挨家挨户发放防治疫情手册,并获得所在服务街道感谢信。


06.jpg


2020年10月,以2017级体育学院总评成绩第一的资格,获得了宝贵的推免资格,成功被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体育教学专业录取。我始终记得习主席在党的十九大的重要讲话,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一定要让自己学以致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隔断.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