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本科招生宣讲团赴广安、南充开展四川省2024年专项计划招生宣传活动
[招生科]招生新闻 2024年04月12日
 

2024年4月9日-10日我校本科招生宣讲团老师前往广安市、南充市参加四川省2024年专项计划招生宣传工作会,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广安市及南充市市政府主要领导干部、高校代表、中学代表分别就2024年专项计划招生宣传工作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专项计划是国家面向农村和原贫困地区实施的定向招生政策,通过补偿实施区域中学教育的不足,有效保障农村学生接受优质高等教育,在推进教育公平方面成效显著。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施专项计划的重要意义,扎实有序做好专项计划组织实施各项工作,全力确保我省今年专项计划填报率稳中有升.

国家专项计划覆盖四川省内的68个县,地方专项计划则惠及全省范围内的119个县(市、区)。会议期间,我校在广安友谊中学、南充高中(嘉陵校区)分别开展了现场咨询,活动现场吸引了超过万名考生前来了解和咨询。我校招生宣讲团老师向前来咨询的高中学生和家长就学校的办学特色、各专项招生政策、招生专业及我校近年相关专业的录取分数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四川师范大学扎根巴蜀大地办大学,服务治蜀兴川新战略。新时代,全体师大人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致力于把学校发展成为人民教育家诞生的摇篮、优秀校长成长的基地、优秀教育教学成果转化的平台、国家和四川省教育的高端智库,认真履行四川师大引领区域教师教育,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传承创新中华文明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基础教育的能力。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四川师范大学,金秋九月我们在狮山、龙湖、涪江等你。


2024高校专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