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 “2022年本科招生宣讲会·川师院长讲专业”网络视频直播活动圆满结束
[招生科]招生新闻 2022年05月18日
 

为了进一步拓展我校本科(全日制)招生宣传方式,让更多的考生和家长了解我校各学院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情况,2022年5月9日至13日招生就业处携手24个学院,开展了“2022年本科招生宣讲会·川师院长讲专业”网络视频直播活动。

 

招生网--图片新闻.jpg

 

从5月9日9点开播到13日17:30分整个直播活动结束,抖音平台直播间最高观看44282人次,观看峰值1575,微信视频号平台直播间最高观看5150人次,观看峰值1900。24场直播活动,抖音平台观看总人次12.9w+,微信视频号平台观看总人次2.5w+,共计15.4w+人次。后期24个学院的直播视频将进行剪辑和优化并在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微博,微信等媒体平台发布供广大考生和家长观看。

微信图片_20220518162405_副本.jpg

 

以“立足成都、服务四川、面向全国、关注世界”愿景为导向,以建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为宗旨,四川师范大学扎根巴蜀大地办大学,服务治蜀兴川新战略。新时代,全体师大人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致力于把学校发展成为人民教育家诞生的摇篮、优秀校长成长的基地、优秀教育教学成果转化的平台、国家和四川省教育的高端智库,认真履行四川师大引领区域教师教育,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传承创新中华文明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基础教育的能力。

欢迎广大考生报告四川师范大学,金秋九月我们在狮山龙湖等你。

 

四川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