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委员会会议
[招生科]热点新闻 2021年07月15日
 

2021年7月15日,我校在狮子山校区a区4楼会议室召开“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招生委员会会议”,分管副校长蔡光洁、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校工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负责人,学院院长代表,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招生就业处陈政处长从计划分配,录取规则等几个方面对2021年招生工作做了情况说明。我校2021年本科总计划9000人,涉及27省(市、自治区)80多个批次,普通类招生计划6350人,艺术类招生计划2270人,体育类招生计划270人。会议中招生委员会委员们对招生工作各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对有关问题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蔡光洁副校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她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招生录取的重要性;二是学校招生委员会要对2021年的本科招生录取做好指导和监督工作,负责招生录取的工作人员须严格遵守教育部高考招生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30个不得,充分预计可能出现的问题并制定相应解决方案;三是以考生为中心,充分做好各项准备,防止舆情。


微信图片_2021071516500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