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2021优秀学子回母校——川师大普通本科寒假招生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招生科]热点新闻 2021年03月01日
 

“母校,我们回来了!”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丰富招生宣传工作方式,充分调动在校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我校首届“2021优秀学子回母校—川师大普通本科寒假招生宣传活动”于2021年1月15日正式启动,受新冠疫情影响,这次活动以四川省内中学为主,从200多只报名队伍中遴选出40支队伍177名川师大在校生开展活动,让重返高中母校的师哥师姐们带领高中学子深入了解四川师范大学。

“优秀学子母校行—川师大普通本科寒假招生宣传活动” 是我校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活动主要开展形式为组织在校大学生利用寒假返回高中母校分享大学生活、高考经验、川师风采及拜访恩师等志愿者活动,向中学生展现了四川师范大学的形象及川师大学子的风貌。


微信图片_20210226160431.png


前期通过与高中班主任老师取得联系,协商好进校宣讲时间,各个宣讲小队认真做着各项准备工作。从防疫防控方案,宣讲队旗的设计(集体投票),宣讲ppt的后期制作(招就处制作基础版),宣讲小队集体商议策划书,以及川师大笔记本、2021招生宣传简章、各类常见招生问题答疑等相关资料的准备,每一位宣讲队成员都在积极参与,只为将心中最美的川师大介绍给母校的学弟学妹们。

寒假高中01.jpg

寒假高中02.jpg

寒假高中03.jpg

寒假高中04.jpg

寒假高中05.jpg


截止2月26日,40支宣讲队伍完成了此次寒假招生宣传活动,开学后各宣讲小队将对此次宣传活动各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为2022年的寒假招生宣传活动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携手师大,追光前行!

各位高三学子,让我们一起为高考加油!金秋时节,你我狮山、龙湖相见!

 

招生就业处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