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委员会会议
[招生科]热点新闻 2022年07月14日
 

微信图片_20220714090658.jpg

 

我校于2022年7月8日下午17:00,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四川师范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委员会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向成,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滕文浩出席会议,本科招生委员会全体成员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钢威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政汇报了2022届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招生计划的安排、招生录取等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指出我校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关乎每一位考生、每一个家庭的未来,因此我们务必严格把关录取的每一个步骤,落实教育部对我校招生委员会下发的要求和安排。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滕文浩提出招生工作相关人员务必细致且耐心地确保准确完成招生工作,保证“零失误”。

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强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必须把握好选材第一关,做到“三审三校”,务必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并且希望招生委员会工作人员对待工作认真仔细;对我们党的教育事业抱有积极负责的态度,杜绝失误;守好道德底线,遵纪守法,做一个公正廉明的教育工作者,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希望能够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扣好第一颗纽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