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泸州市参加2019年全国知名高校招生巡展活动
[招生科]热点新闻 2019年04月02日
 

2019年4月1日至2日,由泸州市人民政府、泸州市招生办公室举办的“泸州市2019年全国知名高校招生巡展活动”在古蔺中学和泸州老窖天府中学举行。包括我校在内的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华大学等35所省内外高校参加了此次巡展。

据悉,2019年泸州市共有高中毕业生3万余人,其中艺术类考生约2万余人。古蔺中学和泸州老窖天府中学高中毕业生1500余人,估计各有200至400人高考分数能达到我省本科一批次控制线。

招生咨询活动现场,考生及考生家长与我校招生咨询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我校招生咨询工作人员从学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就业前景、各类专项计划政策、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等为考生及家长做了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