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招生宣讲团老师赴绵阳东辰学校、江油外国语学校、棠湖中学开展2023-2024学年招生宣传活动
[招生科]热点新闻 2023年11月27日
 

2023年11月23日、24日、25日我校本科招生宣讲团老师前往绵阳东辰学校、江油外国语学校、棠湖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书法学院、音乐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参加招生宣传活动的专业老师向前来咨询的高中学生和家长就我校近年相关专业录取分数线、专业设置、学校环境、考研就业等等问题一一耐心解答。

四川师范大学扎根巴蜀大地办大学,服务治蜀兴川新战略。新时代,全体师大人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致力于把学校发展成为人民教育家诞生的摇篮、优秀校长成长的基地、优秀教育教学成果转化的平台、国家和四川省教育的高端智库,认真履行四川师大引领区域教师教育,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传承创新中华文明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基础教育的能力。


未命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