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重庆参加2019年昭信川·渝巡展本科招生咨询会
[招生科]热点新闻 2019年05月20日
 

2019年5月7日至10日,我校赴重庆垫江、梁平、万州、忠县、长寿参加“2019年昭信川·渝巡展本科招生咨询会”活动。学校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宣传组法学院熊胤老师、文学院李赛乔老师前往垫江一中、垫江实验中学、红旗中学、万州三中、上海中学、忠州中学、忠县中学、长寿中学、川维中学、长寿一中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细致地介绍我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就业前景、各类专项计划政策、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等情况。

据悉此次巡展的10个学校,共计13000余名考生参加了咨询活动。重庆市一直是我校省外投放计划最多的直辖市,2017年我校在重庆招生专业全部列入本科第一批次招生以后,文理科调档线逐年攀升,考生及家长希望我校能在重庆投放更多的招生计划。

红旗中学.jpg


tim图片201905201057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