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校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如何?
[招生科]报考必读 2019年07月02日
 

学校在四川省教育厅对全省90余所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评估中,每次均以名列前茅的成绩获得“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多年来,学校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融入学生教育与管理的各个环节,积极探索就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力求实现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和技能教育的有效结合,不断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此外,学校非常注重挖掘各种资源,加强与省内外地方各级政府、各级人力资源服务部门及各类用人单位的深层次合作,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积极为毕业生搭建更为宽广的就业平台。

学校与一大批用人单位建立了长期的人才供求合作关系,就业网络辐射全国,行业涵盖科研院所、部队、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大中型国有或民营、外资企业。在适时举办大规模供需见面会的基础上,举办“地域特点鲜明,行业特点突出”的中小型校园专场招聘会更是我校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大亮点,为我校毕业生成功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