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院赴重庆市巴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科]热点新闻 2023年11月27日
 

为扩大四川师范大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深度挖掘并吸引优质生源。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徐成刚带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金燕、本科生辅导员黄开艳一行,于11月20日赴重庆市巴蜀中学张家花园校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近200名高三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重庆市巴蜀中学副校长金凤出席宣讲会。


 01.jpg


宣讲会由重庆市巴蜀中学张家花园校区高2024届年级主任沈雪飞老师主持。院长徐成刚首先整体介绍了川师大的办学情况,围绕着川师大校史、办学资源、学校环境、招生政策等方面系统而全面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为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川师大奠定了基础。


 02.jpg


其次,院长徐成刚从化学与材料科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科研平台、本硕博培养进行了详细说明,特别重点介绍了学院的本科拔尖培养计划,希望高三学子深入了解川师大,欢迎积极报考川师大各学院各专业。徐院长为同学们解读了川师大各专业招生的大体标准,并鼓励有意向从事化学教学和研究的学生立志报考化材学院。整个招生宣讲使在座的高三学子对川师大和化材学院的人才培养机制有了较为整体的认识。


 03.jpg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将结合学校招生宣传资料进一步了解川师大各院系各专业,并主动积极关注川师大招生微信公众平台。此次宣讲得到了重庆市巴蜀中学的大力支持,并希望未来进一步与川师大加强交流和联系,鼓励有意向的巴蜀中学学子积极报考川师大。


文字:黄开艳

摄影:黄开艳

初审:张金燕

复审:徐成刚

终审:廖才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