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攀枝花市参加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
[招生科]热点新闻 2019年05月21日
 

2019年5月18日,由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攀枝花市大学中专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举办的“攀枝花市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在攀枝花市三中举行。包括我校在内的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东北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86所省内外高校参加了此次咨询会。

据悉,2019年攀枝花市共有高中毕业生1万余人。招生咨询活动现场,考生及考生家长与我校招生咨询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前来我校展位咨询的考生及家长表达了填报我校志愿的强烈愿望,师范类专业受关注度最高。我校招生咨询工作人员从学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就业前景、各类专项计划政策、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等为考生及家长做了详细解答。


tim图片20190521090534.jpg


tim图片201905210905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