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招生就业处赴成都天翼高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与 “学生就业与实习基地” 签约暨授牌活动
[招生科]热点新闻 2023年11月20日
 

2023年11月14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和成都天翼高中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与 “学生就业与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下午4时,四川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王珂一行前往天翼高中,天翼高中董事会领导及学校干部陪同参观校园。

王珂他们对成都天翼高中浓郁川西民居特色的校园建筑、优美的校园环境、一流的教育教学设施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天翼“多路径升学、多方面成才、多元化发展”的办学思路和明确的育人目标给予了充分肯定。

授牌仪式伊始,成都天翼高中董事长朱传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热烈欢迎川师各位领导及专家的到来,详细介绍了天翼高中的培养目标、办学理念、办学宗旨及现阶段发展情况,并诚挚地希望以签约基地校为契机,架起川师大与成都天翼高中友谊的桥梁,加强沟通合作,助推天翼高中品质化发展。

王珂在讲话中表示:将以基地校为载体,充分发挥四川师范大学教育资源优势,不断丰富合作内容、完善合作机制,为成都天翼高中教育教学研究、高水平师资培训、学生成才路径和生涯规划等提供长期智力支持和切实帮助,助力学校打造成川西教育品牌学校,造福一方学子。

1700023717904.jpg

两校现场签订合作协议书


微信图片_20231115125529.jpg


微信图片_20231115125525.jpg

签约暨授牌仪式

随后王珂向成都天翼高中颁授“优质生源基地”与“学生就业与实习基地”牌匾。

优质生源基地的签约是我校落实优质选材,引领西部基础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搭建起大学与高中的资源对接平台,提前融通高中与大学教育,为学生圆梦架起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