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迟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考试时间及有关事宜的公告
[招生科]高水平运动员 2020年02月10日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带来的疫情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

1.推迟原定于2020年2月29日至3月1日举行的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具体测试时间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另行安排。

2.推迟原定于2020年2月16日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和2020年2月18日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报名系统继续开通,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和查询资格审查结果另行通知。

请考生关注四川师范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sicnu.edu.cn)上发布的通知。

 

特此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