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18年一级运动员文化课统考考试成绩合格线的公告
[招生科]高水平运动员 2018年05月28日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7]15号)《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有关考试招生工作的补充通知》(教学司[2017]13号)、《四川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工作管理暂行办法》(校招就字[2006]1号)以及《四川师范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选拔与招生工作章程》,并结合今年参加我校体育专项测试的一级高水平运动员与学校拟选拔人数的实际情况,经2018年5月28日校长办公会审定,划定我校一级运动员文化课统考考试成绩合格线公告如下:

一、女子篮球

文化课考试成绩语文、数学、政治、外语4科成绩之和不低于164.5分。

二、女子足球

文化课考试成绩语文、数学、政治、外语4科成绩之和不低于251分。

 

特此公告

 

 

一八年五月二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