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18年为选拔高水平运动员举行的体育专项测试成绩合格线的公告
[招生科]高水平运动员 2018年04月11日
 

我校2018年为选拔高水平运动员举行的体育专项测试工作已于2018年4月1日结束。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7]15号)、《四川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工作管理暂行办法》(校招就字[2006]1号)和《四川师范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选拔与招生工作章程》,经学校高水平运动员选拔与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经2018年4月11日校长办公会审定,同意体育专项测试专家组提出的合格线划定方案。现公告如下:

一、女子篮球体育专项测试合格线

总分60分

二、定向越野体育专项测试合格线

1.男子组:

总分50分

2.女子组:

总分57分

三、女子足球体育专项测试合格线

总分70分

对于参加我校体育专项测试成绩达到上述合格标准的高水平运动员,学校发给《四川师范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合格证》。

 

特此公告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