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20年录取批次安排(涉及我校录取批次)
[招生科]报考必读 2020年08月01日
 

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批次(不含艺术、体育类专业)设置为本科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专科提前批、专科批共5个批次。

一类模式本科、专科、本科预科、专科预科志愿按所报高校安排批次填报和录取。

录取工作按照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不含本科提前批国家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深度贫困县带扶专项计划、本科第一批、深度贫困县免费定向培养计划(简称“深度贫困专项”)普通类本科及省级公费范生普通类本科、本科第二批、专科提前批、深贫困专项普通类专科、专科批的批次顺序依次进行;同一批次内,如考生符合应予提前投档的多种条件,则按考生高校专项计划志愿、高水平艺术团志愿和高水平运动队志愿的前后顺序投档;本科第一批和本科第二批预科在该批统招和定向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后录取,其他批次若同时有本(专)科(含定向)和预科计划,则按照本(专)科计划、预科计划、本(专)科计划征集志愿、预科计划征集志愿的顺序录取。

普通类省级公费师范生本科与深度贫困县免费定向培养计划本科录取一并进行,专科层次小学教育“一专多能”计划安排在专科提前批录取。


隔断.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