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凉山州参加2019年凉山州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大型公益活动
[招生科]热点新闻 2019年04月29日
 

  2019年4月15日至19日,我校普通本科招生工作宣传组人员工学院万孟群老师、体育学院刘云海老师应邀参加了为期五天的“2019年凉山州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大型公益活动”,前往西昌、德昌、冕宁、普格、盐源、木里,和凉山考生面对面、点对点分析高考形势,解读高考政策,细致介绍我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就业前景、各类专项计划政策、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等情况。此次活动,现场的学生和家长超过2.4万。


  凉山是国家重点支持的“三州三区”深度贫困地区之一,是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硬骨头。由于自然、社会、历史、交通、教育程度等因素制约,加之信息较闭塞,高考志愿填报成了凉山考生、家长、教师、学校一件颇为焦虑的事情。此次活动得到凉山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社会反响热烈,各地家长、学生、学校希望每年都能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公益活动,提升活动的广度和深度。

img_0170.jpg



img_0171.jpg

img_01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