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考生防疫要求
[招生科]最新公告 2021年03月03日
 

一、考前如实填报个人健康信息

1.所有考生每天按照规定要求填写个人健康情况。每天如实填报个人体温、所在地点、是否密切接触新冠肺炎患者等详细信息。

2.考生本人及家人考前减少外出,避免走亲访友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考前14天不跨省外出,严禁去重点疫情地区旅行。

3.体育专项测试期间,避免考点人群聚集,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学校。

二、考生报到要求

1.考生核酸检测要求

按照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要求,所有考生到校报到需提供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出示“天府健康码”。

2.考生个人健康承诺

考生本人持二代身份证、实时“天府健康码”和7日内有效的核酸检测结果,以及运动员等级证书及相关赛事的秩序册、成绩册与获奖证书或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报到。报到时签订《个人健康承诺书》和《反兴奋剂承诺书》。

3.考生异常情况处理

凡是考生未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报告或者“天府健康码”呈红色时,将按照国家疫情防控的要求禁止考生参加高水平运动员的体育专项测试。

三、严格考试过程管理

1.体育专项测试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不建议随便外出,未经批准不得进入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

2.体育专项测试时,所有考场进行全程封闭管理,体育专项测试全程录像。体温测量正常者方可进入测试场地。考试结束后,在休息区佩戴口罩等待,休息区间隔1米以上。未经批准,考生不得擅自离开考场。

对违反上述防疫防控管理规定的考生,取消体育专项测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