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招生计划(四川 少数民族及一类模式预科)
[招生科]招生计划 2019年06月24日
 

省份

类别名称

科类

批次

计划性质

计划数

收费标准

备注

四川

少数民族预科

文史

本一

一类模式预科

5

5500

只招收一类模式考生。藏文一类模式录取考生在四川民族学院培养,彝文一类模式录取考生在西昌学院培养。预科结业后可升入思想政治教育3人,英语3人。

理工

4

5500

只招收一类模式考生。藏文一类模式录取考生在四川民族学院培养,彝文一类模式录取考生在西昌学院培养。预科结业后可升入小学教育2人,学前教育3人。

文史

民族预科

35

5500

招收三州、十七县、两区的少数民族考生。预科就读地点:阿坝师范学院。预科就业后可升入汉语言文学7人,历史学5人,法学5人,地理科学类3人,广播电视学2人,网络与新媒体3人,工商管理3人,心理学3人,旅游管理2人,小学教育2人。

理工

35

5500

招收三州、十七县、两区的少数民族考生。预科就读地点:阿坝师范学院。预科结业后可升入数学类5人,物理学5人,化学5人,生物科学类5人,酒店管理5人,地理科学类3人,金融工程2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人,会计学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