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招生宣讲团老师参加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新疆云高招”网络直播活动
[招生科]招生新闻 2024年04月17日
 

2024412日,我校本科招生宣讲团老师首次参加2024年“新疆云高招”高校招生网络直播活动。招生宣讲老师在直播间就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科研情况、考研就业以及近年在新疆投放批次和计划等问题进行了介绍。我校希望通过此次招生直播宣传活动,让更多的新疆考生了解川师大,报考川师大。也以此次直播活动为契机,助力新疆学子成长成才。

四川师范大学扎根巴蜀大地办大学,服务治蜀兴川新战略。新时代,全体师大人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致力于把学校发展成为人民教育家诞生的摇篮、优秀校长成长的基地、优秀教育教学成果转化的平台、国家和四川省教育的高端智库,认真履行四川师大引领区域教师教育,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传承创新中华文明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基础教育的能力。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四川师范大学,金秋九月我们在狮山、龙湖、涪江等你。


未命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