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是否是一本招生?多少分可以填报贵校? 贵校怎么录取艺术生?
[招生科]报考必读 2019年07月02日
 

我校自2017年起在全国投放计划省份,普通类本科专业均在本科第一批次招生。

外省考生(普通类):请将我校去年在你们省的最低录取分数和省控线之间的分数差作为参考。

外省考生(艺体类):

我校自2013年起不在各省举行艺术类校考,承认各省的统考成绩。

请参考我校去年在你们省该专业录取的最低成绩,文化和专业成绩要双上省控线,所有类别按照贵省考试院的投档原则投档以后(例:有的省份艺体类是文化成绩沾30%+艺体类专业成绩70%进行投档),我校美术类、播音类、表演类、舞蹈类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录取,编导类按文化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四川省考生(艺体类):

1.美术学、绘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设计、戏剧影视美术设计8个本科专业,文化和专业成绩要双上省控线,而且四川籍考生的文化考试成绩需高于四川省美术与设计类省控最低录取控制线40分(含40分)[单列学校代码的产品设计和绘画两个中外合作项目除外],依据专业考试成绩为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对进档考生择优录取,投档成绩相同时依次按文化考试成绩、语文、外语、综合、数学成绩确定先后顺序。

2.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导演、戏剧影视文学3个本科专业,文化和专业成绩要双上省控线,依据文化考试成绩为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对进档考生择优录取,投档成绩相同时依次按专业考试成绩、语文、外语、综合、数学成绩确定先后顺序。

3.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个本科专业,文化和专业成绩要双上省控线,而且四川籍考生的文化考试成绩需高于四川省美术与设计类省控最低录取控制线20分(含20分),依据专业考试成绩为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对进档考生择优录取,投档成绩相同时依次按文化考试成绩、语文、外语、综合、数学成绩确定先后顺序。

4.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录取,文化和专业成绩要双上省控线,而且四川籍考生的文化考试成绩需高于四川省播音与主持类考生省控最低录取控制线20分(含20分),依据专业考试成绩为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对进档考生择优录取,投档成绩相同时依次按文化考试成绩、语文、外语、综合、数学成绩确定先后顺序。

5.其余艺术类专业,文化和专业成绩要双上省控线,依据专业考试成绩为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对进档考生择优录取,投档成绩相同时依次按文化考试成绩、语文、外语、综合、数学成绩确定先后顺序。

6.对于生源数大于计划数的体育与艺术类专业的省(市、自治区)根据生源情况先划定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比例为100%。

7.当考生所填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时,体育与艺术类专业调配原则与普通类专业调配原则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