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时间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招生科]最新公告 2021年03月05日
 

各位考生:

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时间及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相关证明: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实时“天府健康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报到时间:2021年3月9日上午09∶00-11∶30。

3.报到地点: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05室。

4.测试时间:2021年3月10日。

5.注意事项:

①所有参加体育专项测试的考生统一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西晖门进入校园,入校前须出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实时“天府健康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证件齐全、体温正常者方可刷身份证入内,其他陪同人员不可进入校园。

②报到当天,所有考生除须提供运动员等级证书及相关赛事的秩序册、成绩册与获奖证书或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还须签订“防疫健康承诺书”和提供14天内健康情况调查表(见附件),拒不签订承诺书或不提供14天内健康情况调查表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③所有考生必须下载“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主力队员信息确认表”,完成表格中每一项内容并签字(盖章),参加测试报名时上交。

所有参加体育专项测试的考生须避免途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凡无法避免途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1月内接触过新冠确诊病例的考生;14天内与境外返回、及其它中高风险地区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考生;14天内周围(亲戚、朋友、同事、同学等中)出现2例及以上发热咳嗽等患者的考生;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考前须自费在成都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方可参加报到及考试,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前,应严格执行隔离医学观察。

温馨提示:所有考生请提前了解关于各地疫情管控措施,若参加我校考试结束返家后需隔离,而影响了其他考试,则需由考生自我权衡、取舍。

 

特此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年3月3日


附件:

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主力队员信息确认表.docx

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健康情况调查表.docx




川师 成龙 手绘 地图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