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STAR寒假进高中,点燃学子求学梦”--我校启动 “2024年优秀学子母校行--川师大寒假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招生科]热点新闻 2024年01月05日
 

“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三年,一切在我心里开的好皎洁,现在倒计时也不剩几天,脚边的纸片,来不及去捡·······

这个班级太傲娇,什么课都不发言,但是还是很温暖,同学之间的寒暄······”

不经意间,半年过去了,夏天的风从高中吹到了大学,冬天的风又从大学吹到了高中。我们随着风的脚步回到高中,清晨的校园被一层淡淡的金光笼罩着,同学们踏着轻盈的步伐迈入校园,欢声悦耳的笑声,银铃般动听,让人不觉身心放松起来。

每一个角落都曾留下了我们的足迹,无论走了有多远,课间的嬉戏打闹,操场上的纵情奔跑,都值得我们再回首、再怀念。那些课堂上与老师互动的瞬间,操场上的欢腾,课间的闲暇时光,都成为了我们最美好的回忆。我们在这里接受知识的洗礼,我们在这里感受情感交融的百味陈杂,我们在这里再一次相遇。

所有的相遇都是美好的重逢。踏着冬日暖阳,我们再次踏入高中校园,探寻过去的青春记忆,重藏在时光中的美好,点燃学子求学之梦····


 qq图片20240102092441.jpg


qq图片20240102092545.jpg


qq图片20240102092443.jpg


qq图片20240102092447.jpg

寒假将至,为了让小狮子们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四川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多媒体中心策划了2024年寒假进高中活动。这次活动为小狮子们的寒假生活添光加彩,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拓宽视野、丰富知识的机会。截止至14日,共有380多支队伍返回350所高中母校开展招生宣讲活动,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为助小狮子们更好地完成宣讲活动,1224日学校本科招生多媒体中心各部分分团队开展了寒假进高中活动的线上和线下培训工作,并由办公室的庄谐儿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活动流程、物资领取、宣讲形式、上交资料等内容,本次培训活动有近400人参加。
  
本次活动小狮子们普遍关心问题的汇总:
  1
、宣讲方式和内容是什么?
  
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咨询会、经验分享会;发放学校资料、介绍学校概况、综合实力专业情况等;与高中老师和学生分享大学生活,传授经验,将师大故事讲与母校。
  2
、组队人数的要求是什么?
  
组队人数无特殊要求,一个人也可以组成一个队伍,不过人数太多的学校会分成小队。
  3
、一定要一个高中吗?
  
不是,可以同地区。
  4
、宣讲的年级有限制吗?
  
无,最好是高三年级。
  5
、参加本次活动有志愿时长吗?
  
会提供量化证明,量化依据学院确定,无志愿时长,会提供社会实践证明。
  6
、学校有物资提供吗?
  
学校统一为每队提供以下物品(物品按每队人数发放):
  
物料:协调函、钥匙扣、帆布袋、笔、宣传旗帜、卡套和配套绳子、宣传单。
  
电子资料:四川师范大学官方招生宣传ppt (学生另外也可寻找相关的资料)
  7
、参与活动的证明材料的形式?

宣讲小队在活动期间需拍摄活动照片(照片不少于15张),三分钟的视频作为资料存档。

小狮子们积极参加寒假进高中活动,即是感恩高中母校的“养育之恩”,也是为正在迎战高考的学弟学妹们献出自己的经验。希望各位川师学子以美好而精彩的大学生活激励优秀的学子们奋勇向前,也让他们深入了解四川师范大学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及校园文化,让这些优秀的学子们关注川师、了解川师、选择川师、爱上川师!

感念师恩,不忘高中母校;在这个寒假,在高中母校,期待各位川师学子的精彩活动。

文:龙书月

图:庄谐儿 张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