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9年台湾免试生面试工作
[招生科]热点新闻 2019年06月04日
 

2019年6月4日,我校2019年台湾免试生面试工作在成龙校区图书馆“古籍阅览室”举行,共有5名来自台湾省高雄市、新竹市、台南市的高中学生参加了此次面试。

作为教育部批准具有招收华侨、港澳地区及台湾省学生资格、接收澳门地区保送生和免试招收香港、台湾学生入学资格的高等院校,这是我校建校以来首次开展台湾免试生招生工作。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外事处、招生就业处、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面试工作。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自台湾的考生和家长参观了校友之家、校史馆和“古籍遗韵”长廊,并在古籍阅览室开展了面试工作。招生就业处陈政处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招生专业等情况,5名台湾考生做了自我介绍,说明了报考我校相关本科专业的初衷,有关部门、学院的面试人员从语言表达能力,知识积累程度,灵活应变能力等几个方面对台湾学生提出了问题,学生们做了较好的回答,师生们也进行了相互交流。

   面试工作结束以后,各位专家向台湾考生和家长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欢迎他们来四川,来成都,携手川师大,共度芳华。


微信图片_20190604144206.jpg



微信图片_20190604141506.jpg


微信图片_201906041415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