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彭山、乐山、峨眉、夹江、雅安、犍为、宜宾、江安、泸州、泸县参加2019年昭信川·渝高校招生巡展活动
[招生科]热点新闻 2019年05月27日
 

2019年5月20日至24日,我校赴省内彭山、乐山、峨眉、夹江、雅安、犍为、宜宾、江安、泸州、泸县参加“2019年昭信川·渝巡展本科招生咨询会”活动。

学校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宣传组商学院罗玮栋老师、计算机科学学院朱福军老师前往仁寿华兴中学、仁寿一中(南校区)、仁寿新科高中、田家炳中学、沙湾沫若中学、乐山外国语学校、峨眉二中、夹江中学、雅安中学、五通桥中学、犍为中学、叙州区第一中学、叙州区第二中学、江安中学校、宜宾六中、宜宾三中、宜宾四中、泸州一中、泸州二中、泸县二中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就我校的录取分数线、专业设置、各专项计划的招生情况、学校环境等问题一 一耐心解答。

据招生工作人员反馈的情况来看,家长比较注重咨询高校的位置、学费、就业方向等问题,而考生则更着重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升学条件。

img_20190521_092202.jpg


img_20190522_1822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