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资阳、安岳、资中、内江、自贡、荣县、威远、富顺、隆昌参加2019年昭信川·渝高校招生巡展活动
[招生科]热点新闻 2019年05月21日
 

2019年5月13日至17日,我校赴省内资阳、安岳、资中、内江、自贡、荣县、威远、富顺、隆昌参加“2019年昭信川·渝巡展本科招生咨询会”活动。

学校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宣传组音乐学院吴进老师、商学院宋庆标老师前往自强中学、威远中学、荣县一中、荣县中学、自贡三中(旭川中学)、自贡蜀光中学、富顺一中、富顺二中、隆昌一中、内江二中、内江一中、内江六中、内江三中、资中一中、资中二中、资阳中学、伍隍中学、安岳实验中学、安岳中学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就我校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学科专业建设、就业去向等各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据悉此次巡展的19个学校,共计23000余名考生参加了咨询活动。考生和家长对我校师范类专业的录取分数线、公费师范生报考条件、入学后转专业、申请第二学位以及汉语言文学专业“陶行知班”和国际交流项目的申请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自贡荣县中学.jpg



威远自强中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