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乐至、武胜、岳池、广安、邻水、南充、仪陇、蓬安、南部、西充参加2019年昭信川·渝高校招生巡展活动
[招生科]热点新闻 2019年05月20日
 

2019年5月6日至10日,我校赴省内乐至、武胜、岳池、广安、邻水、南充、仪陇、蓬安、南部、西充参加“2019年昭信川·渝巡展本科招生咨询会”活动。

学校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宣传组美术学院李联君副书记、音乐学院李炯老师前往乐至中学、吴仲良中学、武胜中学、岳池中学、嘉陵一中、高坪中学、白塔中学、南充一中、南充十一中、仪陇宏德中学、蓬安中学、广安中学、广安二中、广安友谊中学、邻水中学、邻水二中、南部中学、南部二中、西充晋城中学、西充中学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就我校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学科专业建设、就业去向等各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据招生工作人员反馈的情况来看,此次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对我校的“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公费师范生专项计划”咨询较多,师范类专业录取分数和就业情况依然是考生关注的重点。


tim图片20190508103823.jpg      tim图片20190520165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