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黎真吾同学获2018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总决赛亚军
[招生科]热点新闻 2018年10月11日
 

010101.jpg

10月7日晚,《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鸟巢)落幕。音乐学院2018届学生黎真吾一路过关斩将杀入总决赛,决赛现场经历3轮激烈pk,最终夺得2018年《中国好声音》亚军。

  黎真吾同学曾就读于川师大音乐学院流行演唱专业,今年6月刚刚从学校毕业。他在参加《中国好声音》的海选中,以扎实的专业技能通过了节目组试音会,在盲选阶段一首《山海》就惊艳众人赢得4位导师转身争抢,是本季好声音舞台上第一个“四转”学员,进入哈林导师战队。在随后的多场晋级赛中,均是以压倒性的实力淘汰对手,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队内最强,在战队间的对决中,其他导师都不得不谨慎地排兵布阵以应对这位强力的选手。最终他在鸟巢冲刺夜以排名第三的好成绩晋级全国5强,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黎真吾同学在今年好声音中取得佳绩,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