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本科招生录工作
[招生科]招生新闻 2023年07月31日
 

2023年7月24日、29日,校党委书记郭勇、校长汪明义分别带队到本科招生录取场检查指导工作,慰问招生工作人员。党委副书记黄钢威,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726154404.jpg


郭勇在招生录取场听取了学校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他强调,招生工作政策性强,关注度高,招生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高考招生工作的“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和“30个不得禁令”,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选拔一流人才。


微信图片_20230729093800.jpg


汪明义在招生录取场了解各省份生源情况和批次进展情况,他强调,学校本科招生工作肩负着为学校选拔优秀人才的重任,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第一步,招就处要对各省录取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总结,为学校下一步相关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

我校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从6月28日启动,涉及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以及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招生、台湾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招生、华侨港澳台联合招生共计134个录取批次,目前各录取批次工作进展顺利,预计整个招生录取工作在8月10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