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舞蹈学院毕业生杨婷所在川航3u8633航班机组被授予“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称号
[招生科]热点新闻 2018年06月12日
 

    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6月8日下午,四川省、中国民用航空局在成都举行成功处置川航3u8633航班险情表彰大会。川航3u8633航班被授予“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称号。受表彰的机组乘务员之一杨婷为我校2011级校友,毕业于舞蹈学院舞蹈表演专业,现任四川航空公司客舱二分部乘务员。

  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在9800米高空,驾驶舱右侧风挡玻璃破损脱落导致飞机紧急释压事件中,杨婷作为机组乘务员,在短时间内精准完成一系列专业化操作,及时用手势建立联系,将客舱信息传递给了乘务长和飞行机组,为飞行机组决定备降增添了信心,避免了一场灾难的发生,确保了119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我校舞蹈学院秉承“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运用现代教育理念,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致力于培养适应社会需求具有创新意识的复合型专业艺术人才。舞蹈学院注重学生在实践中培养业务能力、锤炼过硬本领,要求学生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培养出了经得起实践检验的优秀人才。


我校校友、舞蹈学院毕业生杨婷(右二)所在川航3u8633航班机组被授予“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称号


杨婷在成功处置川航3u8633航班险情表彰大会上


川航3u8633“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成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