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夏季内地高校香港学生回港就业辅导讲座活动通知
[招生科]最新公告 2020年07月10日
 

各学院香港籍学生:

在国家教育部和香港教育局的支持下,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自2017年初至今已经为内地高校在读香港学生举办34场回港工作创业辅导讲座(  www.ujobs-mainlandhe.hk ),出席港生多达2400多人。

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拟于2020年8月10日及17日在香港为在港休假的内地高校在读香港学生举办 “2020年夏季内地高校香港学生回港就业辅导讲座”。 届时,香港公务员事务局、香港多个行业人力资源主管和资深人士(例如: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中文中学联会、投资银行、资深中医师及教育创业机构)会详细介绍内地高校香港学生回港申请香港公务员和各个行业招聘的要求及申请渠道资讯,并在现场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欢迎各位学生尽早登陆中心活动预约网站( http://class.umainland.hk/),在线预约听讲座位。

 

四川师范大学

2020年7月10日